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性感女王苍井空迸发青春无限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8:53  新浪女性

  导语:日本性感女优苍井空屡次出现在美女热榜上,近日又以性感装束庆祝圣诞,除了她甜美的笑容可以掳掠万众情人的心外,性感的身材为她的事业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就是没有很多的时装,只要是内在美表现得得当,无论穿什么都能使本有的气质。

露出苍井空最为性感的胸部
露出苍井空最为性感的胸部

  看似内衣外穿,实则是内衣和休闲棉T恤的创新结合体,而且两者的分割线恰到好处,上半部分正好能够露出苍井空最为性感的胸部。 

性感而又活泼的裙子
性感而又活泼的裙子

  成熟的抹胸裙,把优美的躯干包得性感而又活泼,多层项链搭配,这才是作为一位大美人应有的素质。

闪耀的蓝色亮片短裙
闪耀的蓝色亮片短裙

  有身材、有样貌就应该闪耀,而且要在妩媚抹胸裙的闪亮珠片上大发光彩。

甜美的碎花裙搭花边衣
甜美的碎花裙搭花边衣

  换上了甜美丝绸服的苍井空依然不缺年轻女孩的迷人笑容,宽大的宫廷服袖子兼备女性和女孩的性质。

低胸碎花裙凸显女人味
低胸碎花裙凸显女人味

  女性最自豪的性感地带要数胸部了,而且这也是苍井空的魅力所在,低胸吊带裙3很好的暴露了这一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