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街拍镜头下的2010年最佳着装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7:28  新浪女性

  导语:备受期待的Tommy Ton2010年最佳着装明星街拍已经新鲜出炉!闲话少说,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哪些明星榜上有名!

驼色大衣+色彩炫丽的头巾
驼色大衣+色彩炫丽的头巾

  驼色大衣搭配色彩炫丽的头巾,Vika Gazinskaya的这次出场简直比任何一次都显得时尚而夺目

娇艳似火的羽毛裙装
娇艳似火的羽毛裙装

  巴黎时装周Giambattista Valli秀场外,Leigh Lezark这身娇艳似火的饰羽毛裙装惊艳全场,不愧是纽约上东区最具人气的It Girl。

Marni的印花裙
Marni的印花裙

  意大利版《L'UOMO Vogue》时装编辑。她可是能够驾驭不同风格的高手,今天还是一身A-line coat的优雅意大利女人,明天就能变成穿着D&G动物印花裙的性感尤物。看看这件Marni印花裙就知道Giovanna Battaglia向来懂得如何在人群中博得众目。

机车外套+紧身皮裤
机车外套+紧身皮裤

  穿上Balmain和Isabel Marant的军装夹克,没有人能比法版《Vogue》造型总监Emmanuelle Alt更加能够展现出巴黎人的帅性气质。她所钟爱的机车外套,紧身皮裤,还有饰流苏短靴让无数拥趸者竞相模仿,然而也只有Emmanuelle Alt才能穿出酷感十足的气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