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葛大爷个人秀 三美女围绕引领时尚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9:35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今年底的三部分别来自冯小刚,姜文和陈凯歌主导的贺岁剧主角都是葛优。因此年底也就成了葛优的个人秀。电影里的女主角也都是娱乐圈一姐级的。范冰冰美艳动人,刘嘉玲被称为不老女神而舒淇又是性感玉女,想不拿她们做比较都很难。

三大美女甘当绿叶三大美女甘当绿叶
梁笑笑身穿婚纱走过花丛拱门梁笑笑身穿婚纱走过花丛拱门

  这张海报中梁笑笑身穿婚纱走过花丛拱门,留给观众一个美丽背影,而秦奋则在拱门的另一侧微笑着等待笑笑。我想光是这张海报就叫人们期待不已。

舒淇身着蓝色碎花裙舒淇身着蓝色碎花裙

  铁链桥上的两个人

  官方海报之一。在一坐长长的锁链桥上,舒淇身着蓝色碎花裙缓缓走来飘逸而妩媚,身后的葛优则矗立在大桥上看着舒淇。简单的海报却好像带给人一种无限的遐想。

舒淇身着ALEX WANG的浪漫婚纱舒淇身着ALEX WANG的浪漫婚纱

  舒淇身着ALEX WANG的浪漫婚纱

  剧中舒淇身着的白色单肩礼服是来自设计师ALEX WANG王培沂的杰作。头戴一顶由鲜花组成的花冠配上简单素雅的礼服仿佛女神一般降落人间。

舒淇将清新的美演绎到了极致舒淇将清新的美演绎到了极致

  简单的穿着与清爽的气质都是这部戏中所要诠释出的邻家女孩的味道,而舒淇也确实将这种清新的美演绎到了极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