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洞房花烛夜穿什么样的睡衣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7:47  onlylady女人志

  导语:为了保证让结婚这件事情成为两个人一辈子的美好记忆,除了一个完美的婚礼,还要一个完美的新婚夜!婚礼,是秀给大部分人看的,而洞房只属于新人自己!新娘的睡衣,是洞房里一道艳丽的风景,你怎能马虎?对于新娘来说,势必要选一件可以尽展万种风情于爱侣面前。

睡衣基本上可以分成三种睡衣基本上可以分成三种

 

  如果从睡衣的款式来划分的话,睡衣基本上可以分成三种:即吊带式、分体式和连身式睡袍。

吊带式裙装吊带式裙装

  吊带式睡衣多用于夏季,此款睡衣兼容了分体式和连身式两种。

居家时穿着方便居家时穿着方便

  居家时穿着方便

  上下分身的吊带睡衣,一般为吊带式背心和短裤组合而成。这种分身式的设计,不仅居家时穿着方便,而且亦可内衣外穿,在吊带式背心的外面,再穿上一件大V字领紧身外衣,时尚而又性感。

连体式的吊带睡衣可长可短连体式的吊带睡衣可长可短

  连体式的吊带睡衣可长可短

  连体式的吊带睡衣可长可短,短款的在膝上10公分左右,腰身处采用合体裁剪,睡衣的下摆略显裙式,使穿着者婀娜多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