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明星都爱捆绑式抹胸比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7:49  新浪女性 [ 微博 ]
奥利维亚-巴勒莫奥利维亚-巴勒莫
紫橙色抹胸比基尼紫橙色抹胸比基尼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有自己独特的着装风格,她的“大家闺秀”风范相当成功。她热爱穿“古着式”Vintage Clothes,穿出得体的“名媛派”风格,她更兼具高超的配饰小物驾驭能力,而“名媛感”的妆容和发型也很出色。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可谓是新生代名媛 (纽约媒体给了一个“New Socialites”的称谓) 中闪闪发光的一位。近期度假的她选择了一款捆绑式的抹胸比基尼,她把紫橙色演绎的非常好。

德鲁-巴里摩尔德鲁-巴里摩尔
捆绑无肩带的抹胸比基尼捆绑无肩带的抹胸比基尼

  德鲁-巴里摩尔 (Drew Barrymore) 被称为是好莱坞的甜姐小天后,她甜蜜的外表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平日里擅长利用撞色来做到简约而抢眼。到了水里,她选择了大胆新颖的款式——捆绑无肩带的抹胸比基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