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必须有一件的裸色战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 微博 ]
LoeweLoewe

  必须有一件的裸色战衣

  时装精的生活规则就是要在当季实行下季的装扮,从春夏开始裸色已经大行其道了,到了如今,裸色更是遍地开花,其中出镜率最高的要属裸色外套。翻看Garance Doré的博客,她用公式告诉我们裸色外套的搭配方式,可以与蓝色牛仔裤组合,当然最chic的穿法是全身裸色!

ChloéChloé

  参看其他各个品牌的秋冬系列,从连衣裙到大衣,从丝绸到皮草,不同色系的错位组合,让这个秋冬的裸色视觉冲击有了层次感,也让从头到脚的穿着者不再让人看着单调乏味。

ChloéChloé

  若要表现出这一季“闷骚”的性感,也就是看起来端庄,骨子里却透着股性感劲儿,没有比裸色的演绎更适合的了。它模仿了肌肤的颜色,即使你包得严严实实,看上去也是粉粉嫩嫩的,给人裸露的错觉。对于知性女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原来性感也可以伪装,不用穿着暴露,也能既端庄着,同时又假意地裸露着。Stella McCartney一条针织连衣裙将这种“安全的裸露”技巧发挥到了极致,把黑色条纹和裸色条纹交织,远看就像只有黑色条纹遮住了重点部位,但事实上这条裙子安全极了,随你怎么动,也不会走光。

裸色能够正面PK黑色裸色能够正面PK黑色

  在搭配指数上,裸色能够正面PK黑色,不同深浅色调的驼色,乃至与它接近的,浅至粉色,深至咖啡色,华丽至金色,都可以组合在一起。而如果想要独特一些,试着在驼色大衣里面露出亮色的内在,效果会令人惊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