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流教主Angelababy百变唯美穿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9:25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作为香港新一代的潮流教主,不仅长相甜美,身材瘦高而且气质颇佳,还很有自己的着装风格,她总能成为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Angelababy穿衣已经可以成为时尚女生们心中的国内Icon了,马上要到春节了,想知道如何打扮最甜美最讨喜吗?今天就让AngelaBaby为你解说吧!

Angelababy穿衣已经可以成为时尚女生们心中的国内IconAngelababy穿衣已经可以成为时尚女生们心中的国内Icon
层层叠叠的蕾丝裙摆性感中带点可爱层层叠叠的蕾丝裙摆性感中带点可爱

  黑色的吊带小礼服,层层叠叠的蕾丝裙摆,性感中带点可爱,让外形完美的Angelababy真的美到极致,精致如娃娃一般的面孔加上浪漫的棕色长卷发,怎能不让人心动。

个性卡通图案白T搭黑色哈伦裤很帅气个性卡通图案白T搭黑色哈伦裤很帅气

  个性的卡通图案白T,搭配黑色哈伦裤,时尚的单品简单的穿搭令Angelababy顿时有了帅气的感觉。

宽领白色T恤小露肩的穿搭妩媚动人宽领白色T恤小露肩的穿搭妩媚动人

  宽领的白色T恤,小露肩的穿搭妩媚动人,脖子上点缀的珍珠项链更增添时尚气息。白色的蛋糕裙尽显淑女气质范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