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也怕冷!出街造型脖子帽子保暖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0:07  新浪女性

  导语:别以为女明星的抗冻能力超于强人。当然,大家都裹着棉大衣时她们也会穿着露背裙在露天笑意盈盈地边走边挥手,可那是人家的工作。除开生下来就有大笔信托基金的有钱人,这世上凡要赚钱养活自己,都不容易。而下得台来,她们一般尽量会对自己好一点,搭得要赞,但穿得定要暖。

  脖子很重要!

  如果你穿能挡风保暖的羊毛大衣,只消在脖子上不漏风,保暖工程基本成功一大半。如果当天在户外时间待得多,别犹豫,一定要穿高领毛衣。这种毛衣拥有时髦的名字叫“TurtleNeck”,本季的款式是略为宽松,以黑色为佳。如果主要在室内,考虑到如今暖气都很足,你可以选择图1的高领大衣、图2的带羊羔绒内胆大衣以及图3的毛领夹克。这夹克显然可以扣好后再把领子扣紧竖起来,如果羽绒服这么做,就是坊间最暖外套。

  帽子很重要!

  确实是这样,戴上一顶暖和的帽子,会让你的保暖度加分许多。从图1和图4上看,圆形皮草帽可以与不同材质外套搭配,蓬松的分量感会对比出你的脸更小。图5包住耳朵的绒线帽会更暖些,而图7的带人造毛内胆的雷锋帽,绝对属帽界保暖一流货,戴上它你会感觉像多穿了件羊毛衫。但戴帽子的共同点是,要让头发披下来以修饰脸形。

  所有女明星的鞋子都值得跟风购买。不透风的机车靴加上羊绒袜,暖得你会出脚汗哦。

AlexandreBurke的皮草帽子搭配AlexandreBurke的皮草帽子搭配
同款帽子MollieKing的不同搭配同款帽子MollieKing的不同搭配

  AlexandreBurke和MollieKing戴了一样的皮草帽子,为你演示不同搭配。

MollieKing的鞋子又暖又赞无比百搭MollieKing的鞋子又暖又赞无比百搭

  MollieKing的鞋子又暖又赞,这一季她一直在穿,无比百搭。现在去买还来得及,可以穿到至少2月底哦。

这鞋子对腿要求较高这鞋子对腿要求较高

  老牌超模ElleMacpherson的夹克和鞋子应该来自同一品牌,但这鞋子和雪地靴一样,对腿要求较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