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探秘韩国明星最爱大牌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9:33  ELLE中文网

  导语:如果你常常看韩剧,你一定会对剧中男女主角们华丽而数量众多的服装印象深刻,没错,如今的韩国明星们在时尚方面可谓下足功夫,那就让我们来探秘一下近期韩国明星们最近都在穿什么?最爱什么大牌服装吧!

尹恩惠穿Alexander McQueen尹恩惠穿Alexander McQueen

  尹恩惠如今可以算是人气最高的韩国女明星之一了,《拜托小姐》中天真而霸道的豪门大小姐以及《宫》中可爱善良的“太子妃”都让人印象深刻。在近期出席韩国的一个颁奖典礼时,尹恩惠穿着了Alexander McQueen 2010秋冬的小礼服,和秀场图一样在腰间配了一根腰带,显得十分优雅,同时更显得尹恩惠修长的身材和完美的腿部线条。

申敏儿:Balmain连衣裙申敏儿:Balmain连衣裙

  看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人一定会对剧中那个总是一袭白裙的“九尾狐”印象深刻吧!笑起来有两个酒窝的申敏儿在出席SBS电视台颁奖礼时,穿着了一条紫色的Balmain 2010秋冬的耸肩小礼服,显得俏皮而可爱,感觉十分清新呢~

河智苑穿Gillda斗篷河智苑穿Gillda斗篷

  最近在韩国最热播的电视剧非《秘密花园》莫属了,帅气公子哥玄彬遇上同样帅气的武打演员河智苑,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在剧中饰演武打演员的河智苑一改女星的柔美感,穿上Gillda的驼色斗篷,同样在剧中,河智苑还戴上了来自Bel Air和Less Than Zero的围巾,既保暖又利落!

李娜英:Gucci豹纹连衣裙李娜英:Gucci豹纹连衣裙

  Rain最新的电视剧《逃亡者plan.B》中,饰演女主角的李娜英以独特的气质给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在第17和18集中,她穿的这件连衣裙来自Gucci 2010早秋系列,小豹纹显得十分可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