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舒适自在的略微宽松牛仔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37  爱美网 [ 微博 ]
满天分的紧身小脚裤略微宽松的牛仔裤穿

  相比较时下满天分的紧身小脚裤,像这样的略微宽松的牛仔裤穿着更为舒适与自在,冬天套上保暖打底裤也一样适合穿着,百搭又实穿。

稍显宽松的灰黑色牛仔裤稍显宽松的灰黑色牛仔裤

  稍显宽松的灰黑色牛仔裤与厚实又保暖的工装大衣搭配出休闲和随意的气息,运动鞋更是很多MM出街舒适首选单品,而桃红色的手提包包则很好点亮造型的色彩与亮点,活泼又艳丽!

宽松而又帅气的爆潮男友式牛仔裤宽松而又帅气的爆潮男友式牛仔裤

  宽松而又帅气的爆潮男友式牛仔裤同样是时尚MM们不可错过的~独特的水系效果加上深蓝色调十分适合冬季穿着,另外翻边穿着露出裤脚折叠式牛仔裤内里独特设计的印花也是时下很流行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