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熊黛林荣升“天王嫂”穿衣经 低调有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7:22  名品网 [ 微博 ]

  导语:近日有友人爆出郭富城和交往了5年的女友熊黛林,已在去年11月秘密订婚,并许诺3年后赢取熊黛林。总从和郭天王传出绯闻后,名模熊黛林就人气急升,成为了时下炙手可热的影视模明星。为何绯闻颇多的郭天王最后会选择身高和他很不搭的熊黛林,小编觉得除了她高明的手段,不论出席活动或是私下都超显名模的穿衣风格,的确是对男人很有吸引人哦!

天王嫂熊黛林穿衣自有一套天王嫂熊黛林穿衣自有一套
一袭粉红色小短裙,甜美十足一袭粉红色小短裙,甜美十足

  参与贺岁剧《最强喜事》的熊黛林,近年来连续参演了很多部大片。一袭粉红色小短裙,甜美十足,又将火辣的身材展露无疑。

蓝色的系脖短裙设计非常性感蓝色的系脖短裙设计非常性感

  蓝色的系脖短裙,设计非常性感,低胸露背尺度很大,模特就是模特好身材当然要秀出来!

深V的礼服绝对是在红毯上能秒杀不少菲林的装束深V的礼服绝对是在红毯上能秒杀不少菲林的装束

  台湾金马奖红毯, 深V的礼服绝对是在红毯上能秒杀不少菲林的装束,加上大开叉的设计露出美腿性感指数狂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