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林志玲大S等演绎最IN牛仔裤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7:40  名品网 [ 微博 ]

  导语:林志玲、大s、阿Sa等两岸三地明星为大家共同演绎最IN牛仔裤,各种范儿尽显,喜欢牛仔裤的同学们快来看一看!

明星为大家共同演绎最IN牛仔裤各种搭配范儿明星为大家共同演绎最IN牛仔裤各种搭配范儿
黑色的拼接牛仔裤很特别黑色的拼接牛仔裤很特别

  林志玲的日常装扮总是能给人带来新的穿搭灵感。黑色的拼接牛仔裤很特别,搭配机车皮衣马甲,一双罗马风鱼嘴楔形鞋,洋溢浓浓的纽约都市风。

黑色紧身牛仔裤配皮草是冬日搭配的不二选择黑色紧身牛仔裤配皮草是冬日搭配的不二选择

  林志玲用黑色紧身牛仔裤配皮草是冬日搭配的不二选择,紧身的尖头高跟鞋令人眼前一亮。

带有闪亮材质拼接牛仔裤搭配鱼嘴短靴参加年末派对绝对时尚亮眼带有闪亮材质拼接牛仔裤搭配鱼嘴短靴参加年末派对绝对时尚亮眼

  牛仔也能穿出新意!林志玲选择这种带有闪亮材质拼接牛仔裤,搭配鱼嘴短靴,参加年末派对,绝对时尚亮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