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Selina出院 少女三人组甜美更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7:41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出院了!出院了!坚强的Selina在今日14时以平头短发的造型跟大家见面了!依然甜美动人的Selina历时89天的医院生活终于结束,可以提前回家!Selina公主出院,标明S.H.E。又可以再度合体,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现在就让我们先回顾一下S.H.E。三位可爱坚强女生的合体照吧!

2011年11月19日14时Selina终于平安出院了!久违的笑容!2011年11月19日14时Selina终于平安出院了!久违的笑容!

  2011年11月19日14时Selina终于平安出院了!久违的笑容!

三人一起展露女生的坚强魅力!三人一起展露女生的坚强魅力!

  铆钉装饰的连衣裙,S.H.E。三人一起展露女生该有的SHERO坚强魅力!

 甜美Hebe,淑女Selina,休闲Ella 甜美Hebe,淑女Selina,休闲Ella

  甜美Hebe以深蓝色卫衣式连衣裙搭配银色裤袜,潮吧?
       淑女Selina,春装条纹雪纺连衣裙搭配桃红丝袜,迷人哦~
       休闲Ella还是个性十足呢!短款紫色西装外套搭配个性T恤,撞色很出彩!

三人个性鲜明的打扮三人个性鲜明的打扮

  个性鲜明的打扮:半露香肩连衣裙的Hebe,时尚格子衬衫的Ella,一字领修腰连衣裙的Seli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