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修正腿部线条 UGG之外的短靴今季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9:31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虽然还不至于到达“千年极寒”的地步,但今冬的冷空气确实比较频繁。科研结果都表明:脚部又是整个身体最容易流失热能的地方,足部能持久恒温,加上适当衣物搭配,才能令全身温暖无比。靴子是不少的“惧寒族”的首选,除了大热的UGG外,今年也有不少“潮靴”非常吸引人,它们要么主打高科技、要么主打年轻时尚、要么主打前卫设计……总之,独特的设计以及高保暖度让人“值得信赖”,当之无愧潮靴之名。

鞋身的灯芯绒和仿裘皮内衬有绝好的保暖性能鞋身的灯芯绒和仿裘皮内衬有绝好的保暖性能

  PUMA的这款El Roo拥有中帮款式搭配口袋式的鞋口设计,颜色的组合也让人感觉舒适,鞋身的灯芯绒和仿裘皮内衬有绝好的保暖性能。

毛绒边饰为经典的Crocs鞋型带来了别样的时尚感毛绒边饰为经典的Crocs鞋型带来了别样的时尚感

  毛绒边饰为经典的Crocs鞋型带来了别样的时尚感。

此系列产品会方便皮肤表面的湿气排出此系列产品会方便皮肤表面的湿气排出

  Timberland的SmartWool系列产品方便皮肤表面的湿气排出,让鞋和双脚都能长时间保持恒温干爽。

此短靴拥有亮丽的颜色和“撞色”的绑带设计此短靴拥有亮丽的颜色和“撞色”的绑带设计

  LACOSTE与Sébastien Tellier合作的短靴拥有亮丽的颜色和“撞色”的绑带设计。

  “高科技”足够温暖

  代表品牌:哥伦比亚、Timberland

  Timberland的这一季的SmartWool系列产品,在鞋子衬里添加其专有科技的智能羊毛材质,柔软舒适且透气。而哥伦比亚这一季热推的Bugathermo御寒电热战靴更内置了可充电电池。

  时尚“毛边”裹足

  代表品牌:UGG、Crocs

  这一季,众多品牌都有推出类似UGG款的靴子———人气非常高的有Crocs在这一季的多个系列靴子,经典的Crocs鞋型被拉长为靴子后,又装饰上了毛绒的边边,很有爱斯基摩人的感觉。除了外表温暖,这款靴子的内在同样很出色,用独特的柔软物料Croslite制作而成的内里保暖性能很好,穿起来舒适温暖。

  靴子也有原教旨

  代表品牌:PUMA、LACOSTE

  今季,不少年轻品牌也推出了设计前卫又保暖的靴子,这些靴子的共同特点都是“很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颜色跳跃,质感温暖。

  最受女孩子们喜爱的是PUMA的 El Roo,这款鞋在进入日本市场后就一直处于售罄状态。LACOSTE推出的这双和Sébastien Tellier合作的靴子也非常经典,受到许多潮男潮女们的热捧。

  搭配

  靴子修正腿部线条

  小P(造型师)

  超长过膝靴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让你显得更高挑、性感,搭配短裙或短裤都有不错效果。今冬爆红的中长款毛毛靴也可以拉长腿部线条,但萝卜腿女生要避免选择腿肚位置蓬松的毛毛靴。腿不是很直的女生,最好选择一些短毛的毛毛靴,这样能起到修饰效果。个子娇小的女生可以尝试帅气款的毛毛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