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Marc Jacobs获得风尚盛典“年度风尚国际设计师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6:30  新浪女性

  2010年12月31日晚7点,一年一度的“浙江卫视2010风尚盛典”于杭州黄龙体育馆拉开帷幕,全程近五小时不间断的潮流风尚发布,上演了一场至潮的时尚秀。

  全球知名奢侈品牌莫杰•纽约(Marc Jacobs)首席设计师莫杰先生(Marc Jacobs),一举夺得本届盛典新增设的“年度风尚国际设计师”殊荣,并带来了由他亲自操刀设计的莫杰•纽约(Marc Jacobs)2010度假系列。现场6000多名观众和300多位特邀嘉宾,与全球超过一亿的电视观众,共同见证了这重要的时刻。

  这档由浙江卫视主办的现场娱乐综艺秀已陪伴观众走过了5个难忘的跨年夜,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歌手及名人的参与。本届盛典还设有一个特别的颁奖环节,即盘点2010年度时尚盛事,表彰对时尚潮流做出过杰出贡献的设计师、艺术家以及团队等。刚刚摘得 2010“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CFDA)最佳女装设计师奖”的莫杰先生(Marc Jacobs)梅开二度,击败Alexander Wang和Tom Ford, 成为获得风尚盛典“年度风尚国际设计师”奖项的第一人。

  颁奖现场,莫杰先生(Marc Jacobs)虽未能亲自出席,但一段来自他本人的视频,传递了他对主办方的诚挚感谢,并由著名女星张静初替其代领了该份殊荣。而身着莫杰•纽约(Marc Jacobs)2011年春夏新款的张静初,一袭亮丽的紫色礼服光彩夺目,衣领处的蝴蝶结与腰间设计独特的腰带相得益彰。她说,今年2月,她定将赶赴莫杰•纽约(Marc Jacobs)的纽约时装秀现场,亲手将奖杯归还给设计师本人。

  随后,包括裴蓓、Lisa S、吕燕在内的众多全球著名模特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25款由莫杰先生(Marc Jacobs)设计的2010度假系列成衣及饰品,在轻快的音乐背景中,亮相于弧形的舞台之上。素雅的色彩及细腻的剪裁,甜美中不失优雅,恬淡中不失性感。

  其实,在本次盛典中,莫杰•纽约(Marc Jacobs)不仅只现于T台的方寸间,不少女星及名模也纷纷选择了该品牌的2011春夏时装,惊艳红毯及舞台,其中包括香港名模Lisa S.,以及获得“年度新生代超模”的马青和纪莉莉。而众嘉宾及名人们还收到了来自莫杰品牌(Marc Jacobs)的小雏菊香水。

  总部设在纽约的国际时装品牌,在中国已拥有20家门店[包括莫杰•纽约(Marc Jacobs Collection)及马克•莫杰(Marc by Marc Jacobs)],深受时尚男女的热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