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喇叭裤没过时 好莱坞女星街拍现身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8:46  ELLE中文网

  导语:虽然现在的街头是窄脚裤的天下,喇叭裤的流行仿佛还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但是大洋彼岸的好莱坞女星们可不这么认为。喇叭裤、细高跟鞋配上白色上装仍就是干练、简约形象的首选。一起来看看7 For All Mankind×喇叭裤的女星街拍造型。

略有些野性的喇叭裤
略有些野性的喇叭裤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是典型的下半身线条好的身材,任何时候都不忘展示自己一双性感的美腿。这种略有些野性的喇叭裤十分契合S的气质,搭配上细高跟鞋、皮夹克和大耳环,帅气硬朗的摩登女郎形象跃然而出。

喇叭裤仍旧具有拉长腿型的效果
喇叭裤仍旧具有拉长腿型的效果

  Jessica Alba

  喇叭裤拉长腿型的效果的效果十分明显,还可以适当修饰不完美的腿形。Jessica Alba用破洞喇叭裤搭配平底鞋和白色针织衫,清爽、利落又亲切,格纹围巾增加了文艺感。

白色上装与喇叭裤是绝好的搭配
白色上装与喇叭裤是绝好的搭配

  Kate Beckinsale

  白色上装与喇叭裤是绝好的搭配,上衣的层叠搭配也给平淡的T恤增加活力。配上高跟凉鞋和墨镜,休闲打扮也能星味儿十足。

喇叭裤裤脚很大
喇叭裤裤脚很大

  Kate Hudson

  Kate Hudson的喇叭裤裤脚更大,配上流苏包、和宽手镯风格更嬉皮其中还透露着一丝丝的女人味。三条不同风格的项链叠加佩戴的方法相当高段位,让看似简单平淡的装扮十分入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