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陈慧琳现粗腿 穿长靴有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7:27  名品网 名品网 官方微博

  导语:长靴在冬天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单品,但是越是常见的单品似乎就越不好搭配。最近,天后陈慧琳在活动中以全身黑装亮相,也许由于产后发福,过膝靴在膝盖处显得十分紧绷,即使是黑色也让人感觉腿粗了不少。到底长靴与裤子应该怎么搭配,还是一起在明星的穿着中找答案吧!

黑色短打亮相却显得十分臃肿黑色短打亮相却显得十分臃肿

  不知是否是室外还是发福的缘故,陈慧琳这一身虽然以黑色短打亮相却显得十分臃肿。无论是腰部的皱褶还是膝盖处的勒痕,都给人拘束的感觉。完全没有显出原来天后完美的身材。

上装以混搭涂鸦为主上装以混搭涂鸦为主

  叶一茜的上装以混搭涂鸦为主,如果多加些点缀会更好。而纤细的双腿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同质地的皮裤+长靴让双腿免去了靴子的分割线,拉长双腿效果极好。

九头身美少女加上高跟点缀九头身美少女加上高跟点缀

  身为九头身美少女的吴佩慈加上高跟的点缀,双腿长的不像样!搭配紧身牛仔裤时,靴口略微宽松些,给大腿些空间会更好。

超长的过膝靴被纱质裙摆挡住超长的过膝靴被纱质裙摆挡住

  超长的过膝靴被纱质裙摆挡住,所以说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搭配法,让你不用被困于长靴紧包住大腿的尬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