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让毛衣冬日点石成金 大胆搭配赶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9:38  爱美网

  导语:毛衣人人都有,但是怎么样通过巧妙的搭配让毛衣成为潮人们手中的搭配必备单品呢?它的温暖舒适和极富女性魅力都让人难以抗拒。这个季节,无论是休闲逛街装扮,还是正式的办公室装扮,都要找一件适合的毛衣。只不过中规中矩的毛衫早已out了。个性裁剪、复古印花还要配合大胆的搭配,赶紧来看时尚之都的潮人们如何让普通的毛衣点石成金吧!

整体属于可爱混搭风 整体属于可爱混搭风

  搭配建议:整体属于可爱混搭风,但略显臃肿的上衣和星星黑丝比较不搭,给人上重下轻的视觉效果,建议用深色直筒裤搭配毛织上衣。

毛衣外套的长度恰到好处 毛衣外套的长度恰到好处

  搭配建议:毛衣外套的长度恰到好处,与长筒靴的搭配很好地拉长身形,层次感也较丰富。

蓝色的毛衣开衫与海魂条纹连衣裙的颜色搭配十分和谐 蓝色的毛衣开衫与海魂条纹连衣裙的颜色搭配十分和谐

  搭配建议:蓝色的毛衣开衫与海魂条纹连衣裙的颜色搭配十分和谐,鞋子与腰带的选择也相呼应。

装扮简洁不繁琐 装扮简洁不繁琐

  搭配建议:装扮简洁不繁琐,毛衣连衣裙修身的同时给人温软的感觉,可以尝试搭配高跟长靴或彩色毛线袜。

日系风的流苏斗篷毛衣 日系风的流苏斗篷毛衣

  搭配建议:MM身上这款属于日系风的流苏斗篷毛衣,搭配靴裤和短皮靴,整体感觉青春个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