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2011春夏流行关键词:花纹 蕾丝 透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9:37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四、动植物花纹

  动物纹样从冬天会一直流行到春夏,而且春天生机勃勃的植物纹样也会加入进来哦。想要避免恶俗感,应该选择把动物纹样做过艺术加工,设计感强的时装。

流行趋势:动植物花纹流行趋势:动植物花纹
应该选择把动物纹样做过艺术加工,设计感强的时装应该选择把动物纹样做过艺术加工,设计感强的时装

  五、大面积蕾丝

  这一季蕾丝绝对不仅仅是点缀和装饰,大片的蕾丝出现在上衣和裙子上,让女人看起来那么妩媚和精致。

流行趋势:大面积蕾丝流行趋势:大面积蕾丝

  六、透视装

  轻纱的透视装完美包裹女人的美丽身材,若隐若现如仙女一般,拼接半透明材质,或者内衬都可以,要的就是这个朦胧感哦。

流行趋势:透视装流行趋势:透视装
轻纱的透视装完美包裹女人的美丽身材轻纱的透视装完美包裹女人的美丽身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