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冬季出街 让你的围巾成为气场绝杀道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9:42  精品购物指南 官方微博

  导语:一条普通的黑围巾,保暖没问题,可说起造型来未免差了些,尤其是不能在衣服上大做文章的正统男士,只好在围巾上一较高下了。

影帝阿尔-帕西诺影帝阿尔-帕西诺

  一定要用两条围巾来证明自己依然年轻,就像阿尔-帕西诺这般。与灰色那条相比,蓝黑格子的更为嬉皮,当然了,光是有这两条围巾不能完全表现出影帝的风采,还要备上贝雷帽、墨镜、戒指等单品才可以。

法国工业部长 埃里克-贝松法国工业部长 埃里克-贝松

  1 法国工业部长 埃里克-贝松

  在低调中寻求设计突破,便是这位法国工业部长努力在做的事情。黑色的呢子大衣中一条彩色的竖条纹围巾,含蓄不显眼,倒是这个结打得很有趣,像是法国文艺复兴时期宫廷领巾的系法。

英国歌手斯汀和NDP领导人杰克-雷顿英国歌手斯汀和NDP领导人杰克-雷顿

  2 英国歌手 斯汀

  在和谐统一的暗色调里,围巾上的波点恰如跳动的电流,不时闪着点点光辉,带来了活泼的跃动感。灰色与黑色的比例使用得恰到好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奇怪,怎么英国歌星都这么会穿衣打扮?!

  3 NDP领导人 杰克-雷顿

  红黑相间的格子是年轻人喜爱的花纹款式,戴在黑色的风衣里面很是醒目,想必是雷顿想通过戴这条围巾让自己看上去更青春焕发,顺便告诉世人他有足够的精力带领大家把工作做好。

弗雷德里克-密特朗和霍斯特-泽霍夫弗雷德里克-密特朗和霍斯特-泽霍夫

  4 法国文化部部长弗雷德里克-密特朗

  说法国人优雅是因为他们喜欢使用大面积的黑,此种言论大错特错,其实法国人最爱优雅的灰。看看人家文化部长的品位:深灰色西装,浅灰色围巾,衬衫是白底灰格纹,就连领带上的圆点竟然也是灰色的。

  5 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霍斯特-泽霍夫

  请注意,州长大人戴了两条围巾,外面那条显然是活动时别人敬上的,不是我们要说的。重点请看他自己为大衣所选的是那条棕色调格纹围巾,正是很多成熟男士都会选择的一种,隐约露出一点,稳重不会出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