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菲玩童真装嫩 引红领巾时髦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7:55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2月10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举行首映式,除李亚鹏、徐静蕾等主创,王菲还携那英等“六年一班”好友为丈夫李亚鹏捧场,身为班长的王菲戴“红领巾”,穿一身黑西服,成为全场焦点。

王菲戴“红领巾”成全场焦点王菲戴“红领巾”成全场焦点
六年一班好友戴“红领巾”集体亮相六年一班好友戴“红领巾”集体亮相

  王菲率六年一班的好友为李亚鹏的新片《将爱》撑场助威

  王菲在圈内好友众多,她还组织了一个明星小团体“六一班”,被问及取名原因,她说:“因为是6月1号成立的啊!”“六一班”的成员也是星光熠熠,赵薇、那英、景岗山、郑钧等人都名列其中。身为“六一班”班长的王菲戴“红领巾”,穿着一身黑西服,非常有御姐范儿,走到哪都是焦点。

王学兵与孙宁夫妇王学兵与孙宁夫妇
李晨向“将爱”献出祝福李晨向“将爱”献出祝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