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甜美公主风混搭 最养眼的约会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8:00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献上一组公主风的混搭,超级甜美哦,让你成为最耀眼的约会女王!

很像童话故事里的女主人公的调调很像童话故事里的女主人公的调调

  连帽小斗篷,够特别,够可爱,领子翻开穿搭配短裤,又可以达到帅气的效果,扣起来又是另外一种乖巧的气质,很像童话故事里的女主人公的调调。

整个色彩搭配非常复古低调整个色彩搭配非常复古低调

  堆领雪花毛衣,外层是薄针织的厚度,里层加了一层绒,领子和袖口都可以翻开来穿哦,整个色彩搭配非常复古低调。

经典的黑白配色,怎么看都是那么的好看。经典的黑白配色,怎么看都是那么的好看。

  黑白格子复古大衣,经典的黑白配色,怎么看都是那么的好看,永不退色的时尚哦,毛茸茸的,非常的暖和哦。

连帽修身大衣很大气连帽修身大衣很大气

  连帽修身大衣,深灰色,以细节图色彩更为接近,很大气大帽子很有范儿,很重很有分量的一件毛呢大衣哦,值得拥有的哦。

低调又有品质感低调又有品质感

  修身连帽马甲,颜色也非常特别,带一点灰粉橄榄绿的感觉,个子娇小的MM也能穿出可爱又帅气的感觉哦,低调又有品质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