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温馨纤瘦感 靓丽毛衣修身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9:43  名品网 官方微博

  导语:初春的最好单品就是毛衣啦。又柔软又温暖的毛衣,既可甜美又可成熟,配搭方便,在寒冷中也能穿出暖暖情怀。毛衣自然成为许多时尚MM的首选,看看下面这几位MM的毛衣吧,好漂亮哦,既温馨又显纤瘦。

清新又可爱的淡蓝色针织衫宽松的廓型舒适又时尚清新又可爱的淡蓝色针织衫宽松的廓型舒适又时尚

  清新又可爱的淡蓝色针织衫宽松的廓型舒适又时尚,衣领的荷叶边修饰大大提升甜美感,野性的豹纹与层次感的设计令裤裙十分适合打造出甜美或轻熟的造型。

带有浓浓复古调调的红酒色西装外套是今年的流行大热之选带有浓浓复古调调的红酒色西装外套是今年的流行大热之选

  带有浓浓复古调调的红酒色西装外套是今年的流行大热之选,衣领还修饰了皮毛,显得更加调皮与时髦,搭配上豹纹短裤与长靴,利落而有型。

立体的白色圆点修饰了蓝色的针织衫顿时显得活泼又欢快起来立体的白色圆点修饰了蓝色的针织衫顿时显得活泼又欢快起来

  立体的白色圆点修饰了蓝色的针织衫顿时显得活泼又欢快起来,宽松的针织毛衣无论是实穿性还是舒适性都得到很好提升,搭配上裸粉色的透纱连衣裙 与灰色打底裤,显得浪漫又可爱。

优雅而富有女人味的米色可以衬托出MM温顺柔美的一面优雅而富有女人味的米色可以衬托出MM温顺柔美的一面

  优雅而富有女人味的米色可以衬托出MM温顺柔美的一面,镂空设计的针织衫内搭了黑色的打底衫与牛仔裤,纤瘦又时髦,长长流苏的针织围巾很好营造出季节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