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风景这边也好 本土女星礼服PK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9:41  ELLE中文网

  导语:那边厢纽约时装周风生水起,别忽视了一贯都有的本土女星风格PK,最近一周,以下几位女星的表现值得你关注!

秦海璐穿着BOTTEGA VENETA的黑色礼服秦海璐穿着BOTTEGA VENETA的黑色礼服

  2月3日,秦海璐穿着BOTTEGA VENETA的黑色礼服,出席2011悉尼中国电影节颁奖礼。

格外端庄典雅的秦海璐格外端庄典雅的秦海璐

  秦海璐穿着的BOTTEGA VENETA黑色礼服,让她显得格外端庄典雅。

这身礼服很好地展现了她的知性魅力这身礼服很好地展现了她的知性魅力

  秦海璐穿着的这身礼服,很好地展现了她的知性魅力。

蔡卓妍以最新2011早秋REDValentino晚装裙亮相蔡卓妍以最新2011早秋REDValentino晚装裙亮相

  蔡卓妍出席东京REDValentino开幕酒会

  2月10日,REDValentino位于东京青山表参道的首间旗舰店盛大开幕。蔡卓妍以一套专程由米兰总部运到之最新2011早秋REDValentino晚装裙亮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