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清宫扮相谁最美 85后杨幂PK掉古装前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7:2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宫锁心玉》热播让清宫戏又火了一把,更是捧红了剧中女主角杨幂。那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被封为古装美女的她,和众女星的清宫戏服大PK吧!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83期:林鹏绽放纽约时装周 亚洲时尚Icon切磋欧美 第282期:女星争做花姑娘 蕾哈娜全胜阿娇惨败
第281期:红毯再掀天鹅热 天鹅公主谁当得起 第280期:Lady Gaga造型“灵感来源”揭秘

 

古装美女杨幂古装美女杨幂
两身粉色系古装扮两身粉色系古装扮

  杨幂在戏中的两身粉色系古装扮相都显得青春十足,粉嫩的色彩加上娇艳的花朵配饰,衬托出了小女人的娇媚。

PK人物:章子怡PK人物:章子怡

  PK人物:章子怡

  章子怡在卧虎藏龙中也有清宫扮相,这身大红色嫁衣让人印象最为深刻,但是对比杨幂则多了霸气少了柔美,有种不能接近的距离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