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哈莉贝瑞与老公甜美情侣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9:39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甜美的情感甜美的情感

  哈莉贝瑞(Halle Berry)的老公加拿大超级男特Gabriel Aubry(加伯利尔-奥布瑞)一起在街头分享幸福宁静的时光。男模出街,自然是一般人比不了的,开衫,牛仔,棒球帽,时尚简约,却又气质十足。

FBI的睡衣FBI的睡衣

  利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到底能有多邋遢?看看他这张剧照,一身夸张的睡衣,演绎着那个著名的FBI探员——《J 埃德加》(J. Edgar)。

英伦风再现英伦风再现

  最近的新钻石王老五裘德洛(Jude Law)最近和女友又分手了。虽然情感上分分合合,不过却丝毫不影响他的穿衣品味。在新剧的片场,裘德洛(Jude Law)一身西装造型,英伦气息十足。

甜蜜小情侣甜蜜小情侣

  变形金刚的男演员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和老婆菲姬(Fergie)现身纽约时装周,Marc Jacobs台前一身皮衣的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和老婆手拉手,十分幸福。

西部风格西部风格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蓝色的牛仔装搭配皮夹克的风格已经坚持了好久了。依旧是这一身造型,搭配牛仔帽,不得不让我们得宣布: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牛仔情结,看来是没完没了了。

服务生贾斯汀服务生贾斯汀

  贾斯丁比伯(Justin Bieber)为了宣传自己的“Never Say Never”尽然当起了服务生?好吧,也是最帅的服务生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