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衣只需打底裤 春寒实用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7:4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在这个季节很适合穿出层次感,军装或是大衣只需要搭配一条简单打底裤,就能营造出最IN最潮的街头装扮。

军装风大衣搭配仿皮leggings军装风大衣搭配仿皮leggings

  军装风大衣搭配仿皮leggings,小帅气中带着一丝不羁。

小J街头混搭风小J街头混搭风
极具层次感的黑色系穿搭极具层次感的黑色系穿搭

  极具层次感的黑色系穿搭。银色宽金属腰封拉升腿部比例,及踝连身裙和长毛皮草马夹同具飘逸感,黑色礼帽的加入突显复古风潮的时髦感。

军绿色斗蓬式大衣军绿色斗蓬式大衣

  军绿色斗蓬式大衣的桔色镶边活跃了搭配黑色leggings后的沉闷感,整套LOOK搭配酷酷的简洁妆容,极具T台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