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汤唯对决大S女星争当“透视”装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9:25  凤凰时尚

  导语:话说女星们为了抢镜,在造型上可是什么招数都能用上。可以不露但是不能不“透”,一套套的透视装让人们看得是眼花缭乱,就连一向走知性美女范儿的汤唯与爱美成名的优雅大S都纷纷穿上了“透视”装,准备一场时尚对决。今天就来看看这些当红女星,她们谁能将透视穿出时尚味道,成为真正的透视装女王吧。

黑色蕾丝+透视裸色的低胸礼服黑色蕾丝+透视裸色的低胸礼服

  一向清纯高贵的大S也选择了黑色蕾丝+透视裸色的低胸礼服宣誓性感。

汤唯的这件胸口透视礼服汤唯的这件胸口透视礼服

  汤唯的这件胸口透视礼服,似乎暴露了她身材上的缺点,而没有起到突出其知性优雅的特征。

王菲低调的白衬衫王菲低调的白衬衫

  王菲低调的白衬衫,乍看之下不起眼,再看却发现了其中的奥妙,透视的,性感味道立即呈现。

偶尔的一次小性感透视装偶尔的一次小性感透视装

  李宇春一向都是以中性装扮示人的,但是偶尔的一次小性感透视装,就足够让人惊艳了。薄薄的白纱透出修长的美腿,引人遐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