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性感or清纯 梦露深V白裙经典不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7:38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梦露情结深深地影响着当今众多女星,在她们心目中,梦露的性感似乎已经成为对性感的终极诠释,她们往往试图通过对这种诠释途径的模仿来展示自我风姿。而梦露的白裙飞扬的裙角更是女星心中的挚爱。

梦露白裙情结梦露白裙情结
新浪美女编辑新浪美女编辑

  美女编辑也疯狂@葛昕

帕丽斯-希尔顿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出席自己专属香水新品的发布活动,豪门女一头白发加上白裙皮草配合烈焰红唇打造玛丽莲-梦露的效果聚焦全场。

Kylie MinogueKylie Minogue

  Kylie Minogue的身材若不模仿梦露实在有些浪费,生活中她经常把自己打扮得十分英伦范儿。唯独这件希腊式的高腰长裙,勾勒出Kylie姣好身材的同时,也让人联想起梦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