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拉裤链还露臀 比伯穿的这是神马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7:26  海报网

  导语:B宝同学最近很幸苦啊,正在忙他的“My World”全球巡演。3月29号巴黎演唱会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还冒雨赶场,当他从酒店出来上车的时候,忙晕了的他裤裤都差点掉了……

不好好穿裤子也不是第一次了不好好穿裤子也不是第一次了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不好好穿裤子也不是第一次了。隆重的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忘记拉拉链,利物浦演唱会上同样的“囧”况又出现一桩。最近两次街拍都被抓包 “掉裤子”。虽然说穿“吊裆裤”是一种嘻哈文化啦,但B宝这孩子的状况明显是因为裤子没穿好(或者没系腰带)搞的。

53届格莱美奖53届格莱美奖

  2011第53届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B宝第一次忘拉拉链……

仔裤马上就要掉下来了仔裤马上就要掉下来了
运动装也是穿成这个样子运动装也是穿成这个样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