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台湾服装品牌亚洲聚焦启动发现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1:20  新浪女性

 为推广台湾优良且具发展潜力之时尚服装服饰品牌,台湾纺织业拓展会特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为平台,办理「台湾品牌联合新闻发布会」,协助台湾服装品牌媒体聚焦,提升台湾优质品牌海外形象与拓增商机。本次共集结15个品牌13家台湾优质厂商参与:大爱感恩科技、中阿行公司、立安制衣、台南企业、南纬实业、金鼎公司、柏帝服装、杰凡尼公司、惠新公司、达步施公司、德式马企业、欧迪芬内衣精品,潘怡良等,参展阵容坚强,展出内容丰富精彩!

台湾制衣工业同业公会黄华德台湾制衣工业同业公会黄华德

  台湾区制衣工业同业公会-W2D01

  Taiwan Garment Industry Association

  为您展现 台湾顶尖成衣业者的实力

  本次「台湾时尚馆」于CHIC展馆内规划为半开放式的空间,制衣公会将于W2馆(海外展馆)展出,馆内依会员厂产品属性分为品牌区及OEM/ODM代工区,并特别邀请知名品牌TONYWEAR旗下的TONYWEAR、TW.DESIGN两个牌子作为公会的品牌领头羊,希望本展在加强整体摊位形象外,参展厂商也能真正拓展大陆市场。制衣公会在黄理事长华德率领下积极扮演产业推手,以推动共同品牌为长程目标,化被动为主动,期许由公会内部凝聚力量,结合所有的同业串连成衣产业的供应链,主动创造商机,同时以更灵活的产业实力,同心协力将台湾的成衣业带入新的纪元。

  LiAnGarmentEnterpriseCo.,Ltd.

  公司创立于1977年,从事成衣设计与制造加工,专长为流行女装及男女高机能运动休闲服及高尔夫球系列POLO衫,以外销欧美国家为主,目前热门的瑜珈服及慈济环保服饰也是立安的生产项目之一。为拓销中国大陆市场,「立安公司」积极参加海外推广活动,藉此拓展视野开发中国大陆市场,并同时强化市场能见度与知名度。

  德式马企业股份有限公司(Texma)-W2D03

  Texma International Co.,Ltd.

  台湾品牌联合新闻发布会合影台湾品牌联合新闻发布会合影

  德式马拥有与欧美服装零售巨头J.Crew、GapINC.、MANGO等长久合作经验,熟悉跨国成衣零售业之作业模式,具整合上下游合作的布厂提供布料及设计团队为客户分析流行趋势,并提供客制化系列商品的know-how,生产布局以台北总部为中心统合印度尼西亚、越南、柬埔寨、大陆等工厂资源,做弹性调度。期待透过CHIC展,引进上述的专业时尚成衣运作模式,开启与国内一流品牌商及零售商深度的合作关系。

  达步施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蓝印)-W2D04

  DabusCo.,Ltd.

  牛仔界的克什米尔DENIMCASHMARE~~“EasternBlue东方蓝印”

  很难想象穿牛仔裤做瑜珈吧!“东方蓝印”之“瑜珈牛仔”为您的衣柜增加一件具有特色的衣服,“针织+牛仔”划时代结合!把最柔软的针织结合最实穿的牛仔,做一次突破性的结合,挑战您的思维、挑战您的身材、挑战您对牛仔服的看法!不让欧美牛仔裤专美于前,东方蓝印EASTERNBLUE将首度与您见面,敬请期待北京三月天!

  南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AiQ)-W2D05

  Tex-Ray IndustrialCo.,Ltd.

  Great Visionof Fashionand Technology

  台湾品牌联合新闻发布会合影台湾品牌联合新闻发布会合影

  AiQ智能衣着-时尚服饰与电子科技的最高完美结合体现,将服装时尚,功能性织物与现代科技的声、光、热新能源元素结合通讯、定位等服务平台,将服装织品与电子技术整合,提供二十一世纪人类最新科技化穿着时尚应用。Smartinsideout–smartclothingwithstyle.从内到外的智慧呈现,衣着也可以这样的科技-人类新的生活型态将因智能型服装的成熟应用发展从此进入另一个纪元!

  金鼎联合科技纤维股份有限公司(金鼎)-W2D06

  King’s Metal Fiber Technologies Co.,Ltd.

  金鼎运用特殊制造方法来制造金属纤维,其主要产品为不锈钢金属纤维及其衍生性材料。金属纤维具导电性,可应用在智慧成衣等领域,是兼具新型工业材料和高科技技术的新纤维,附加价值相当高,广泛应用于航天、汽车、化工、纺织、医药等产业。在「台湾时尚馆」中,您可以看到高科技材料如何运用于时尚衣着的呈现。

  杰凡尼国际有限公司(MACACA)-W2D07

  Giovanni Co.,Ltd.

  MACACA,美丽的产业――自然,健康,美分美秒

  杰凡尼提倡自然、健康的休闲概念,希望唤起大家对于日常工作外的生活休闲意识;在材质的使用上,结合高科技机能布料以及搭上最夯的绿色环保时尚风环保材质,藉由精简且智慧的设计,将科技的进步导入生活的基本面,期望带给消费者更舒适的未来。

  惠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PROMAN、YG)-W2D08

  Fashion Garment Ind.Co.,Ltd.

  公司由董事长许利雄先生于1972年在台湾创立,是专业的男性内衣生产及营销公司,经营台湾市场四十载,引领台湾男性内衣产业发展。公司经营理念诚恳、勤俭、创意;在此理念下惠新对产品质量与顾客服务质量的坚持,在台湾有良好的口碑,并荣获ISO9001质量认证。在海峡两岸签订两岸经贸协议(ECFA)并生效后,双方的经贸往来将日益密切,惠新公司希望以自有品牌PROMAN及YG将台湾生产之内衣产品营销到中国,以拓展市场,并积极寻求建立各省之经销商。

  中阿行股份有限公司(蒂芃妮婚纱)-W2D09

  Minkwood International Co.,Ltd.

  成立于上一世纪的80年代,历经了三十年的岁月,从台湾台北到广东潮州,其间因地利之便汲取素负盛名的千年潮绣手工技艺,搭配欧美最新流行潮流,加之现代化的专业科技及我们独特的创意,早已发展成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礼服工艺企业。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我们拥有大规模的生产车间,专业制作的科技设备,富有创意的设计团队,及产业界最新的流行信息,产品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并已成功营销全世界。

  柏帝服装股份有限公司(COSDINA)-W2D10

  BirdieDressCo.,Ltd.

  基于对设计的创新与生产的要求,这次与法国品牌COSDINA配合取得品牌亚洲代理权。期待为亚洲女性带来截然不同的名媛时尚飨宴。COSDINA品牌风格藉由服饰中立体感富有层次感的剪裁,运用“对比”概念延伸出女人难以捉摸的双重性格,将女人与女孩两种对比强烈的内在层面,转化融合:一为【复古华丽】,以繁复的装饰、优雅的剪裁线条,展现女人高贵气质与风华绝代,另一为【甜美叛逆】,浪漫甜蜜的风格带有特殊张力的摩登感表现女人内心的小女孩,天真甜美的个性里总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任性主张,COSDINA将为你的更衣间打造华丽内敛而浪漫的心情和高雅且细致的表情。

  大爱感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爱感恩)-W2D11

  DAAITechnologyCo.,Ltd.

  大爱感恩将于2011年CHIC现场展出各类环保产品。大爱感恩产品设计上简单大方,并朝不后染的目标努力。产品如绿色毛毯,原料源于绿色矿泉水瓶,象征青山绿水、与地球共生息;白色毛毯源于透明矿泉水瓶,代表清净无染的大爱;希望透过产品引导消费者:爱护地球、响应无染,是心环保时尚美学,诚挚邀请各位莅临指教,一同与大爱感恩为守护地球尽一份心力。

  台南企业股份有限公司(TONYWEAR、TW.DESIGN)-W2D12

  TainanEnterprisesCo.,Ltd.

  台南企业在中国大陆创立的汤尼威尔(上海)服饰有限公司,经过十八年的发展,(拥有来自全中国一百多家的经销商合作),全国已拥有一千多个销售点,并成功进驻海外市场。公司旗下拥有自主品牌:TONYWEAR,TONYJEANS,TW.DESIGN,TONYUOMO;国外代理品牌CAMELACTIVE,UBYUNGARO,NEWMAN.其中TONYWEAR及TW.DESIGN已然成为中国国内男装的一线品牌,也被公认为最能成功挑战国际服装市场的中国品牌;TONYJEANS则为时下年轻人追求潮流的风向标。对在中国服饰市场深耕多年的汤尼威尔来说,现阶段的目标在于强化销售服务,与顾客的紧密连结,掌握最大的终端消费者信息;秉持商品的设计及生产质量。

  上海欧迪芬内衣精品股份有限公司(欧迪芬)-W4224

  OrdifenInternationalGroup

  知名的一线内衣品牌——“欧迪芬”致力于打造着曼妙女人的新时尚,集团成立于1993年,旗下有“欧迪芬”、“璐比”、“伊夏”、“欧迪”四个品牌,欧迪芬一直以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前卫的设计风格,引领着中国内衣的时尚与潮流,目前拥有完备的通路事业处和1040家专柜。2011春夏,欧迪芬重磅推出的“零负担”系列内衣,时尚健康的“零负担”系列贴心设计并且环保,为女性解决副乳的收覆问题,尽显曼妙身姿;以最关怀女性的内衣品牌来倡导一种摆脱身体和心灵的束缚,提倡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

  潘怡良

  GioiaPan

  潘怡良,素有「针织女王」之称,并为首位进入北京的台湾高级订制服设计师,以精致细腻的手工质感著称,运用精巧的针织技术为女性编织了无数浪漫而美丽的梦想,并将此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在设计师的手笔之下,针织成为一种独特的素材,充满着别具特色的魅力,品牌商品除深获企业领袖和艺文名流之爱好,并赢得媒体激赏,成为时尚名流参加盛会活动的订制时装首选,引起时装界极大的回响。

  敬邀参与「2011台北魅力服装品牌展」

  立足台湾胸怀亚洲放眼全球

  第六届「台北魅力服装品牌展(TaipeiINStyle)」将于2011年10月21-23日于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隆重登场,预计将有来自全球200家厂商参展,参观人数将达15,000人次。本届TaipeiINStyle将规划多元且精彩的活动,包括展前记者会、专业展售、动态展演、设计师论坛及研讨会、商洽会及展间活动等,展会汇集各国服装、服饰品牌和设计师品牌等,展示即将上市之流行精品,共同创造时尚创意产业新契机,建立流行时尚新据点并提供买主绝佳采购平台。台湾纺织业拓展会诚挚邀请各位共襄盛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