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瞎你的眼 看韩火火街拍把时尚玩到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0:54  新浪女性

  导语:有人把他形容为拥有自己风格,以时装为生的人,有人认为他的装扮是中国少有的能跟国际时尚界接轨的地方,有人觉得他是在抄袭另外一个时尚博主的造型。这位备受争议的时尚达人,不论大众对他的外形是否买账,韩火火的走红,标志着越来越多国人开始重视时尚,开始寻找属于自己的独有穿衣风格。

拼接黑色皮革,加上皮革紧身裤拼接黑色皮革,加上皮革紧身裤

  典型的韩火火风格,发型是强烈的偏分,一身黑色,很称职地穿上了一件品牌长款外套,拼接黑色皮革,加上皮革紧身裤,通过两种面料的混搭,加上亮眼的包包以及绿色平底鞋,表现一种中性的摩登。

拼接皮夹克拼接皮夹克

  拼接皮夹克,恰到好处的修身剪裁,搭配黑色铅笔裤以及黄色平底鞋,加上简洁的黑色手包,一副雷朋太阳镜带出时尚星味。

黑色拼接式皮革上衣加皮革紧身裤黑色拼接式皮革上衣加皮革紧身裤

  黑色拼接式皮革上衣加皮革紧身裤,又见黄色平底鞋,加上手上大量堆积的夸张饰品点缀,流露出非同一般的自信。

灰色毛衣与丹宁风牛仔衬衫的混搭灰色毛衣与丹宁风牛仔衬衫的混搭

  灰色毛衣与丹宁风牛仔衬衫的混搭,层次感自然呈现,搭配黑色窄脚裤,豹纹手包加上拼接挎包,刻意强调的配件带出强烈的个人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