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京城色彩街拍 五彩明艳装扮抢镜街头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9:20  新京报

  导语:北京街头的颜色随着温度的走高也日益丰富了起来。最张扬的是把各种跳跃的色彩放肆地穿上身,绝对占据视觉焦点,走在街头回头率超高;色彩上的“中庸”一派,则喜欢把色彩和经典的黑白灰相互搭配起来,既沉稳又不失潮流;更为低调的,则把色彩作为全身打扮的点缀,只是那画龙点睛的一笔,整体造型立刻就生动起来。

俏丽柠檬黄俏丽柠檬黄

  柠檬黄也一样可以穿出华贵可爱的感觉。这身柠檬黄的上衣也充满了春天气息,微微散开的荷叶边下摆衬出了女人的柔和和骄傲,搭配亮片装饰的短靴,营造出了整体造型的节奏感。

高调撞色高调撞色

  西瓜红的短外套外搭天蓝色的休闲裤,撞色效果很明显,内搭的滚黑色边的白色雪纺衫给这身跳跃的撞色加了点淑女味,和脚上黑绑带的白色休闲皮鞋上下呼应。

复古“红”人复古“红”人

  黄褐色的波点连衣裙很有春天的感觉,枣红色开衫和礼帽的搭配,则很有复古名媛范儿。红色简洁款包包是这一季的热门单品,加在这身装扮中更显沉稳。

金色流苏加冕金色流苏加冕

  金色流苏装饰的华丽版西服搭配同样的休闲T恤,很有小礼服的感觉。加上黄色高帮休闲鞋后,立刻随意了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