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肉蒲团新秀携“胸器”PK大牌女星 谁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8:07  新浪女性

  导语:虽然那不号称感官盛宴的电影无缘在内地放映,但是它还是激起了强烈的讨论,本来默默无闻的话题女星也因为这部戏而扶摇直上成为风头人物,性感是她们的杀手锏,抛胸是她们的必杀技。

隋棠PK雷凯欣隋棠PK雷凯欣

  隋棠PK雷凯欣

  隋棠的美丽动人自然不用多说,但是有波神之称的雷凯欣足够有料,事业线一览无遗。

吴亚馨PK雷凯欣吴亚馨PK雷凯欣

  吴亚馨PK雷凯欣

  难道是我们先入为主的观念导致我们判断出现了偏差?为什么名模吴亚馨也酥胸半露却还是让人觉得俏皮可爱?而雷凯欣的笑容却释放着荷尔蒙的气息。

景甜PK雷凯欣景甜PK雷凯欣

  景甜PK雷凯欣

  无论是什么衣服,雷凯欣一定要让展露胸部,这件衣服真的是这样穿吗?看上去如此别扭,好像随时都会走光,玉女景甜的确说不上性感但同样女人味十足。

白歆惠PK周防雪子白歆惠PK周防雪子

  白歆惠PK周防雪子

  白歆惠不仅抛胸还露了腰,可还是比不上周防雪子的“来势胸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