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辣妈完胜嫩模 超短裙穿出凹凸翘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6:37  凤凰时尚

  导言:天气已经慢慢变热,女生们也越穿越少。一条有型又好看的超短裙能帮你打造成初夏美腿皇后!对于女人来说迷你裙似乎永远没有最短只有更短,这种由安德烈·库雷热提倡普及化的裙子,成为六七十年代女性最劲爆的热服。在六十年代中期更是衍生出了超短裙,并进入其发展的鼎盛时期。星级住家菜(已经结婚的明星美女)和嫩模(指年轻靓丽的少女模特)当然不会在这个夏天放过任何一种的超短裙了,小编本期就带你来认识超短裙。

明星辣妈穿衣经丝毫不惧当红嫩模明星辣妈穿衣经丝毫不惧当红嫩模
田园清新风轻松打败V领风采田园清新风轻松打败V领风采

  左图张柏芝的田园扮相与右图的嫩模粉色V领超短裙相比,张柏芝的造型更加完美。嫩模不及辣妈们那么精致,如果发型是属于浪漫甜美系的,在选择衣服时就应该注意尺度问题。

画蛇添足的繁琐设计使嫩模败下阵来画蛇添足的繁琐设计使嫩模败下阵来

  左图嫩模周秀娜3D花朵裙太过繁琐了,完全将她的优点掩盖。而辣妈小S就不一样了,她利用波浪边的浪漫单肩绿裙展示出了自己的妖娆身段。

明星妈妈对抹胸性感系驾轻就熟明星妈妈对抹胸性感系驾轻就熟

  抹胸裙的俏丽感不只是嫩模的专利,脸辣妈们也喜欢。小S的黄裙抢眼且有夏日的活力感。

轻松利用服饰掩盖年龄弱势轻松利用服饰掩盖年龄弱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