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清纯女孩霍思燕分享性感潮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6:39  新浪女性

  导言:《我要成名》让霍思燕这个经常在连续剧中扮演苦情角色的小姑娘一跃进入大众的视线。先天的素质加之后天日渐进步的时尚品味,再从《绝命岛》里走出的霍思燕如今是真正的成名了!瞧她出席各大活动及私底下的穿衣搭配,不难发现颇有一丝范冰冰当年的风范。

条纹连衣裤非常得体,随意的腰带勾勒出身体的曲线美。 条纹连衣裤非常得体,随意的腰带勾勒出身体的曲线美。
黑色蕾丝透视装,让人眼前一亮。黑色蕾丝透视装,让人眼前一亮。
非常赞的混搭装扮,又保暖又抢眼!非常赞的混搭装扮,又保暖又抢眼!
这身连衣裙很朴实,让爱马仕的铂金包更加突出。 这身连衣裙很朴实,让爱马仕的铂金包更加突出。
连衣裙搭配红色腰带,清纯中伴有性感。连衣裙搭配红色腰带,清纯中伴有性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