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宫廷感扮相火辣复活节兔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6:43  新浪女性
火红色的兔耳朵火红色的兔耳朵

  火红色的兔耳朵变形让她有着强烈与炙热的美,宫廷感很强的半身花苞裙和宝蓝色高跟鞋呼应,展现着极简和奢华的碰撞。

赤裸上身似乎是兔女郎的法宝赤裸上身似乎是兔女郎的法宝
黑色的紧身衣完全勾勒身形黑色的紧身衣完全勾勒身形

  黑色的紧身衣完全勾勒身形,同时让我们在视觉上忽略了身体。镂空支架兔耳朵有着后现代的建筑美感。也突出了模特的另类个性。

夸张的粉色兔子夸张的粉色兔子

  粉色蕾丝内衣与黑色皮靴奢华皮草强烈碰撞,夸张的粉色兔子耳朵则展现着内心的小女人情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