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黑衣熟女魅惑 4年蜕变不一样的张惠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7:50  新浪女性

  导语: 张惠妹睽违4年之后的最新作品《你在看我吗》将于23日正式发行,首波主打歌曲《都什么时候了》全球首播后引发热烈讨论。新专辑里A-mie黑衣长发尽显熟女的魅惑感,给众人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一个张惠妹。

一袭绿色装扮示人一袭绿色装扮示人

  A-mei在第二波主打歌《我最亲爱的》MV记者会上,以一袭绿色装扮示人,看来天后也是今年大热的绿色控啊。连身裙搭配上钻石手链,指甲的粉绿色呼应整身装扮,展现天后的气场!

黑色连身裙搭配上黑白不规则图案的超大围巾黑色连身裙搭配上黑白不规则图案的超大围巾

  黑色连身裙搭配上黑白不规则图案的超大围巾,制造出朦胧的美感。这次新专辑的装扮都以妩媚为主,各位有没有被电到啊!  

风衣外套泡泡的宽大设计潮范十足风衣外套泡泡的宽大设计潮范十足

  豹纹的热辣感配合着A-mei的率性感实在是太配了,风衣外套泡泡的宽大设计潮范十足。

过膝袜搭配上透视感的连体性感内衣过膝袜搭配上透视感的连体性感内衣

  过膝袜搭配上透视感的连体性感内衣,性感度up,up~!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