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坡跟凉鞋舒适出游 五一穿出时尚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9:25  精品网

  导语:虽然属于“海拔”一族,但坡跟鞋笨重的“身材”,在高跟鞋控们的眼里,怎能够格与充满女人味的纤长细跟同日而语?不过,当模特们穿着或色彩缤纷或装饰华丽的坡跟鞋踏上今年春夏T台的时候,我们发现坡跟鞋原来也可以很美,也可以令双腿显得修长并且不需要绷紧肌肉。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主持人)木屐凉鞋够新颖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主持人)木屐凉鞋够新颖

  木屐款坡跟鞋和短袜配凉鞋的穿法,都充分说明菲妮是弄潮儿一名。同时她也启发了我们,凉鞋不一定要大热天才能穿,只要你有足够的混搭精神。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演员)可爱俏皮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演员)可爱俏皮

  这双棕色交叉皮质凉鞋的朴素外表可能勾不起我们看一眼就想掏钱的冲动,但一旦穿上脚,便能发现它完美的脚形以及腿形修饰功能。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演员)引领少女时尚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演员)引领少女时尚

  荧光橙和亮粉的撞色紧追今季潮流,与碎花细褶的迷你连衣裙搭配,全身造型显得俏皮可爱,而且充满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