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博主太有才 原创插画说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7:49  新浪女性

  导语:留学柏林的中国姑娘Nancy Zhang,在每次的搭配相册中都配上一幅唯美的插画。Nancy Zhang凭借自己独特的穿着打扮和清新的画风备受网友追捧。

  Nancy的搭配日记不仅在豆瓣上博得了超高人气,她自己更是多次登上了主流或独立时尚杂志。Missoni就曾为她的画专门开了相册,放到品牌官方的facebook里面。而Elle 、Vogue等时尚杂志中更是经常看到她的身影以及她笔下活灵活现穿着时尚的插画小人。

精神的小西装精神的小西装

  搭配解析:用精神的小西装和条纹衫迎接万物的复苏。

  Nancy穿搭衣物的最大的特就是她对颜色的运用。她搭配衣服的过程其实就是个在调色版上调色的过程,将和谐抑或是貌似突兀的颜色以巧妙的方式组合起来,令人不禁感叹:原来这些颜色可以这样用。除此之外,她对于配饰的善加利用,对衣物比例的掌握以及穿搭风格的统感也都是其搭配技巧的体现。

色彩个性针织衫色彩个性针织衫

  搭配解析:如调色板一样的个性针织衫,瘦腿裤和厚底鱼嘴鞋搭配大胆。

  从Nancy身上,你总能发现这一季的潮流商品。她的穿衣风格多变,时而是成熟优雅的淑女,时而又是充满童心的可爱装扮。她用自己独到的眼光表现女人的青春张扬,用唯美的搭配日记诉说着她对生活之美的理解。这位游走于插画与服饰之间的小才女的搭配是否会感动你呢?一起来看看吧!

圆顶礼帽+复古长裙圆顶礼帽+复古长裙

  搭配解析:圆顶礼帽显得温婉可人,垂坠感的复古长裙随风飘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