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剧女主角清纯VS性感 你喜欢哪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7:57  爱美网

  导语: 韩流持续来袭,韩剧不停热播,剧中清新可爱装扮的女主角,傻傻的个性非常招人喜欢,但她们也有性感的一面,冶艳撩人的装扮是不是更吸引你呢?小编找来当红韩星,来个清纯与性感服装大比拼,说说你更喜欢谁。

李多海职场OL通勤装李多海职场OL通勤装

  白衬衫外加修身的马甲,和搭配西裤,再加一副黑框眼镜,清新的知性美。

李多海性感晚礼服李多海性感晚礼服

  一席性感的黑色礼服,大露背和超级深V,深V下的大缎带蝴蝶结,性感惹火。

宋慧乔演绎浪漫的气息宋慧乔演绎浪漫的气息

  米白色的雪纺连衣裙,裙摆的蛋糕裙设计,轻透的雪纺充满浪漫的气息。

乔妹完美地展现女性曲线乔妹完美地展现女性曲线

  黄色背心在家黄色针织衫,搭配白色的紧身牛仔裤,完美地展现女性曲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