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熊黛林出镜 变温天夹克妙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7:1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这两天气温下降,又开始了起伏不定的天气状况。如何解决?帅气皮夹克搭配春季单品轻松帮你抵挡早春寒冷!女生穿上小皮衣和男不同,带有一丝帅帅的酷酷的美感,美丽的同时又有一丝野性,肯定会吸引周围人的注意。

端正的版型和修身的款式端正的版型和修身的款式

  这是气质极佳的OL们的正选,端正的版型和修身的款式,细腻而带有低调光泽的西服式皮衣外套最能雕塑女人的迷人曲线。更巧妙的是,收腰的外套反而能掩盖腹部的赘肉,熊黛林身着的裸色皮衣在对襟处加入古典宫廷元素设计,棕色编织月亮包的点缀更是气场十足,搭配牛仔裤气质无限。

勾勒小蛮腰的曲线勾勒小蛮腰的曲线

  越短越时髦!短款的卡其皮衣外套动感十足,同时也能拉伸下半身的比例自然地勾勒小蛮腰的曲线,展现出好身材。再搭配荷叶边装饰的白色短裙,深浅不同的色调拉长比例,让你立即像长高5厘米!五一假期的约会就让面前的温柔小女人牢牢抓住他的心吧。

素色与艳色的对撞素色与艳色的对撞

  硬朗的短款皮衣与女性化的碎花裙装搭配会散发迷人的女性魅力。素色与艳色的对撞让造型整体看起来不至于过于单薄。

黑白印花长丝巾颇富女人味黑白印花长丝巾颇富女人味

  钟情黑白装扮的你,想打造出独特而令人过目不忘的形象一定要注意细节和面料的选择。白色打底长T是衣橱必备,而黑白印花长丝巾作为装饰颇富女人味,可令视觉更加丰富且突显温柔气质。

漆皮长靴营造摩登感漆皮长靴是营造摩登感

  OL们恐怕是最熟悉黑色的人群了,想要将黑色穿出大方典雅又不失摩登之感则需要动一点小脑筋。裙装单品对于经常需要外出办事的OL而言并不实用,但搭配一件别致版型的修身皮夹克则另当别论。一双闪亮的漆皮长靴是营造摩登感的点睛之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