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子婚礼时尚秀 帽子比王冠更威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7:49  新浪女性

  导语:帽子是英国人出席社交场合的必备饰物。名媛们在身披高级成衣的同时,还要颇费心机地挑选一顶合适又出彩的帽子。这既是礼节的要求,身份的象征,更是扎台型、拉风头、抢眼球的必杀技。在威廉王子婚礼上,几乎所有女嘉宾都戴了帽子,这好像已成为高级社交场合的某种打扮规范。更难能可贵的是,每顶帽子都充满艺术性。

维多利亚的帽子来自Philip Treacy维多利亚的帽子来自Philip Treacy

  维多利亚的衣服来自个人品牌,帽子来自Philip Treacy。Icon用黑色软呢帽遮住前额,帽子的款式类似男士经典的bowlerhat,中性而率性。

卡米拉的帽子来自Philip Treacy卡米拉的帽子来自Philip Treacy

  卡米拉的衣服来自Anna Valentine, 鞋子来自Jimmy Choo,帽子来自Philip Treacy。在自己的婚礼上卡米拉以象征纯洁爱情的白色示人,这次她穿了更鲜艳的粉色,粉宽沿礼帽帽檐上卷缀蕾丝花朵,倾斜地遮住小半边前额。

女王的帽子不仅是装饰更是王冠的替代品女王的帽子不仅是装饰更是王冠的替代品

  伊丽莎白女王的帽子和衣服都是Angela Kelly 的设计,一身简单的黄色服饰体现出王室气质。同色的帽子边沿向上翻卷。帽沿向上翻卷,这是每一顶女王帽子的共同特征。自从英女王登基50年来,她已经戴过大约5000顶帽子。女王的帽子不仅仅是一个装饰,而是王冠的替代品,是威严的象征。

卡洛-米德尔顿的帽子来自Jane Corbett卡洛-米德尔顿的帽子来自Jane Corbett

  凯特的妈妈卡洛-米德尔顿Carole Middleton,帽子来自波克夏的帽商 Jane Corbet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