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终极性幻想 男人对女性内裤的迷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8:25  新浪女性

  导语:性,真是件奇妙的事。男孩从很小的时候,就会因为看到母亲或姊妹的身体而震动。在女人所有衣物中,内裤是最后的防线,也是男人性幻想的终点……

丝绸面料总能穿出性感丝绸面料总能穿出性感

  对偷看女人内裤乐此不疲

  性,真是件奇妙的事。男孩从很小的时候,就会因为看到母亲或姊妹的身体而震动。

  我看“蜡笔小新”,固然会讨厌他把对女性的不礼貌当作可爱,也不喜欢作者(大男人)故意借着小新这个小鬼来意淫而给自己潜意识除罪;可是,对小新经常掀女生或女老师裙底偷看内裤感到快慰这件事倒令人会心一笑。男生成长的经验确是如此,从小就对偷看女人内裤乐此不疲。

浅蓝色属于少女系浅蓝色属于少女系

  内裤是男人性幻想的终点

  在女人所有衣物中,内裤是最后的防线,也是男人性幻想的终点。

  经此一役,就登堂入室,正式由幻想进入实境。所以,女内裤在性诱惑的程度上,处于最强烈状态,此胸罩有过之而无不及。

越是简单的款式越能浮想联翩越是简单的款式越能浮想联翩

  内裤是覆盖性器的一小块布

  内裤,说穿了,是覆盖性器的一小块布。女人穿着它固然是为了卫生、保护和安全感,但同时也像胸罩般满足自恋与诱惑异性。因为,如果纯为了保健与安全,就不必在内裤上花这么多工夫了。

黑色镂空是熟女的大爱黑色镂空是熟女的大爱

  内裤让男人神驰想像

  内裤一如胸罩,也是蕾丝、雕花、镂空、透明或半透明,目的在制造一种眩惑,让女人为自己的身体迷恋,让男人神驰想像、兴致勃发,必脱之而后快。

不是穿得越少越性感不是穿得越少越性感

  威力最大的是让男人们的偷看心理

  对男人们而言,完全脱光裸露的女性,远不如穿着性感内裤的女人来得性感,基本原因可能在于人类对于和排泄器官靠得太近的性器官,有一种欲迎还拒的矛盾心态,加上文化制约,人对性器产生羞耻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