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李冰冰领衔大牌“乞丐装”赶超欧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7:14  凤凰时尚

  导语:在时尚界,“犀利”风格的乞丐装,向来是欧美明星的指定动作,风格已经蔓延到骨子里。但近期中国本土也有一群热衷“乞丐装”的icon正渐渐浮出水面。李冰冰(图右)穿着Marni2011春夏裸色裙(图左)亮相。层层叠叠荷叶边设计容易让人毫无神采,但这与李冰冰的气质恰好相符。Lady Gaga十年如一日地打扮成各种妖魔,一样是icon,就是靠积年累月的风格。从今往后,李冰冰每天穿成乞丐,也能成icon!

层层叠叠荷叶边设计与李冰冰的气质恰好相符与李冰冰的气质恰好相符
Marni2011春夏秀场Marni2011春夏秀场
李冰冰演绎“犀利”斗篷李冰冰演绎“犀利”斗篷

  李冰冰演绎“犀利”斗篷。很少国产女星愿意在走红毯的时候超越优雅走个性路线的。李冰冰可以算是给中国本土icon们带了个好头儿。

春夏镂空不规则剪裁时装春夏镂空不规则剪裁时装

  模特在后台展示Marni2011春夏镂空不规则剪裁时装(图左)。李冰冰又一次选择了犀利“乞丐装”。

乞丐装也能穿出性感味乞丐装也能穿出性感味

  模特在后台展示Marni2011春夏镂空不规则剪裁时装(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