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民族赶超时尚 宋祖英演唱会造型全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7:22  新浪女性

  导语:8日晚宋祖英放歌台北小巨蛋,不但周杰伦、周华健等轮番助阵,现场接连几套华服更是让人应接不暇。其实从宋祖英来台宣传,到彩排再到演唱会,每件搭配都体现了宋祖英的好品味。

少数民族服装亮相少数民族服装亮相

  这套服装并不稀奇,身为民族唱法歌手,宋祖英每次都会以少数民族服装亮相,不过这身苗族的服装,相当隆重也体现了她本人对演唱会的重视程度。

白纱做成披肩同样雍容华贵白纱做成披肩同样雍容华贵

  摒弃了皮草,用白纱做成披肩同样的雍容华贵,却更加环保颇具心思。而内衬的银色闪亮小鱼尾裙,被舞者的绿色服装衬托得更加闪耀。

粉嫩层叠裙摆大礼服粉嫩层叠裙摆大礼服

  略带波西米亚风情的粉嫩层叠裙摆大礼服,把宋祖英装饰成娇艳的花朵,一直彩蝶都不由的停住肩头,驻足欣赏她的美丽。

中式旗袍的改良风格中式旗袍的改良风格

  中式旗袍的改良风格,用了霸气的金黄气势十足,而银色刺绣的黑色纱裙则增添神秘性感,让传统的旗袍有了新风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