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演绎叛逆经典 另类骷髅首饰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9:19  精品网

  导语:自当年Alexander MacQueen的骷髅围巾风靡后,骷髅配饰一下子就成为了明星们的大爱之选,首当其冲的就是“坏女孩”艾薇儿,她可是连汽车的备胎上都画着大大的骷髅头。而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妮基-希尔顿、名模纳塔利亚-沃迪诺娃、《花花公子》女郎霍迪-艾迪逊、流行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等,也都是彻彻底底的“骷髅党”,各种装饰着骷髅元素的项链、手镯、戒指等被她们演绎到了极致。

骷髅配饰大热骷髅配饰大热
芬迪骷髅皮带芬迪骷髅皮带
Paris Hilton骷髅戒Paris Hilton骷髅戒

  1.Paris Hilton出席某派对时,用闪闪发亮的骷髅戒指搭配灰色套装,谁说骷髅不是淑女名媛的菜?

张曼玉的骷髅流苏项链张曼玉的骷髅流苏项链

  2.张曼玉的骷髅流苏项链个性独特,镶嵌的闪钻与身上的亮片装饰交相辉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