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蕾丝雪纺有很好的减龄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9:23  新浪女性

  第三组:童+ 熟

  少女的天真纯情与熟女的端庄气场,凑出重重心机,因面料的透视与镂空,增加了困难。

Stella McCartneyStella McCartney
Valentino适合参加派对Valentino适合参加派对

  流行点:高级度身定制面料与手工缝制童装轮廓迷你裙、立体图案蕾丝T,梦幻般轻柔色泽的宽松感的套装。

雪纺纱女裙不受年龄限制雪纺纱女裙不受年龄限制
长版休闲装外套长版休闲装外套

  代表品牌:Valentino、Stella McCartney。

  性感指数:★★★★

  易搭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