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汤爷”汤唯戛纳服装赏 抢镜不输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7:39  新浪女性

  导语:戛纳开场虽然没有华语电影入围,但是华人女星在红毯上可谓风光无限。前有身着凤舞九天的女王范冰冰,后有天鹅裙出场的李冰冰。但是都掩不住出镜率最高的汤唯的风采,虽没有双冰的霸气,却有着不一样的小清新,仿佛温暖的春风沁入心脾。

汤唯着淡粉色拖尾礼服亮相红毯汤唯着淡粉色拖尾礼服亮相红毯
深开的V领和飘逸的裙摆深开的V领和飘逸的裙摆

  《武侠》首映礼汤唯着淡粉色拖尾礼服亮相红毯,深开的V领和飘逸的裙摆,CHANEL高级珠宝全新Camelia Brode系列珍珠镶钻长项链及镶钻手镯、Matelassee Perles系列珍珠镶钻戒指亮相红毯都更加衬托出汤唯的恬静之美。

透视马甲立体羽毛裙透视马甲立体羽毛裙
CHANEL 2011SS系列CHANEL 2011SS系列

  汤唯在《武侠》戛纳电影节记者会上,换装透视马甲立体羽毛裙,黑色羽毛神秘却又不失灵动,透视感的上装则呼应着飘逸的羽毛装饰,这套闪耀礼服来自CHANEL 2011SS系列。佩戴的珠宝也同样选择了CHANEL高级珠宝,Premiere系列缟玛瑙镶钻项链、Contraste系列缟玛瑙镶钻耳环,典雅又不失清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