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打底登裤夏季登场 九分显瘦效果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8:05  名品网

  导语:这几天,日夜温差比较大,想展现双腿又怕冷的女生可以选择打底裤。它的存在和流行让你在任何季节都可以秀出修长的美腿,适当的搭配会显得你很潮很有范儿,全黑的九分打底裤无疑有显瘦的功能,彩色的打底裤又很有春天的感觉,看看明星们如何选择吧!

九分打底裤有强大显瘦功能九分打底裤有强大显瘦功能

  周迅

  近日周迅优雅现身某活动现场,西服领的娃娃裙将周迅娇小的身材衬托的很精致,漆皮打底裤打破了娃娃裙宽松的廓形,强调了纤细的身材。

漆皮打底裤更显活力漆皮打底裤更显活力
西服领的娃娃裙西服领的娃娃裙

  徐濠萦

  最潮的天王嫂选择了一款粉色打底裤,让人移不开眼。不得不说,她总能将服装演绎出自己的味道。

一款粉色打底裤潮到爆一款粉色打底裤潮到爆

  又是一款大胆的打底裤,普通人真的是不敢穿着大片的豹纹,但她却将很多豹纹元素集于一身,衣服也选择了大地色系,很是统一。

大片的豹纹依然不油腻大片的豹纹依然不油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